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情人节的那一天

2012年2月14日,在这一天是情人节。。
我相信有情人的朋友们一定是去约会了。。
这一天我也和一班好朋友去庆祝单身情人节,
我们去到S 2去吃东西。。。
那天,有我,KEN ,UNCLE SAN, FND LAU,志祥,静仪
我们就这样的疯狂,
虽然,今年的情人姐有他们的陪伴,
可是,心还是会很伤心。
你不在我的身边陪伴我,不在我身边问候我,
我知道那一天你真的不得空,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陪我。
我的期待已经变成失望。
我在你心里只不过是最好的朋友,可以陪你谈心事的朋友。。。。
为什么??我对你还是有一点点的动心,
有一点点的期待。。。
不过,直到肥佬告诉我你的事后,
我决定了以后我不会再打听关于你的一切,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信你说的话。。。
我真的很伤心,难过,
因为,你做了这件事情~~
那些年的我们,年纪还小。。。
我就这样的迷迷糊糊走进你的世界,
我住进你的世界已经5年了,
到现在我还舍不得离开,
原来,今年的情人节你给了我最好的答案,
那就是你真的该搬家了,
永远都不要再回来我心里,
不要再让我有一点点心动,好吗?
不然,我的心会越来越受伤害。。
我会害怕的。。。
不过,那天真的要谢谢那一班朋友,
陪我度过孤独和·寂寞的情人节,
我只是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一直延长下去。。。。。
祝 你幸福快乐,
希望你会在对的时机,找到对的人。。。
再见了,以后的我们不知道会变成如何,
不过,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珍惜身边的朋友。。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