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对你怀念。。。。

今天心情真的很糟糕,很不爽。。。。
我知道你今天说过的话多是假的,
我为什么要那么的去在意,
你本来应该从我心里搬走的,
为什么你的一句话,
可以让我有一种再次喜欢你的感觉,
你在我心里增经真的很重要,
我明白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不管你喜欢或不喜欢,
不是你一个人决定的,
我相信我自己这只是一瞬间的感觉,
我会回到我原本的界限,
我以后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感动,
这几天都想起我们那些年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我还记得我们还一起谈8p的事情,
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我们越谈越兴奋,越开心,越想知道她到底有什么下场,
这些,只能成为我生命里最美好的回忆,
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
你只是把我当成好朋友看待而已,
我的心已经受了伤,也知道答案,
为什么还是期待你会喜欢我??
这些都是我自愿的,是我想太多,
我终于明白,喜欢放在心里就好了,
当朋友也许是幸福的多,
不需要顾那么多,那么烦,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太小,
什么都不知道,
迷迷糊糊走进彼此的世界里,
最后才发现彼此不适合,
我的想念,
我的关怀你能听见吗?
也许,你不会回头看我有多伤心,
看我过得好不好,
不过,我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
就算我不在你身边你也不会感觉到寂寞,
你的身边`有`很多的好朋友陪伴,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是不会要的,
你不会适合我的,
不过,谢谢你在我生命里出现过,
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你要幸福,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物。。。。
我增经真的感觉到我很幸福。。。


我在下一个路口等待一个人的出现。。。。。。。
希望你会幸福,快乐
我不会再迷念下去,这根本不适合我
加油,我一定会把你忘记的。。。。。
今天起,我会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不会超越过你的界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