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他会后悔他的选择


2012年2月2日,我姐告诉我她和一个人暂时的分开了。其实,我听了这消息我在想当初的你们不是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兴趣,话题,所以才在一起的吗??为什么你可以这样的去伤害她。。。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姐每天躲在房间自己一个流眼泪,这些你都知道吗??当你选择和她开始的时候,你就要知道女生其实是用来保护,疼爱,照顾的。你知道吗??她的真心你看到吗?她喜欢你的感觉你都知道吗?她为你付出的一切你也都知道吗?你根本没有照顾她的心情和感受,和你的好朋友谈天,玩,分享你的心事。你当她什么??你又在乎过她吗?一开始我就看好你们一定会是很幸福的情人,直到今天我真的没办法想象你做这样的决定。。。。你到底有喜欢过她吗?我想这些答案你也不想要回答我。。。。希望我姐可以快点好起来,我相信她一定会在下一个路口找到比你更好的对象,你一定会后悔你现在做出的选择。。。。姐,加油!祝福你。。。。把这个人忘记吧,他是你最普通的朋友,一辈子都是。。。因为,不会适合你。。。。。他未来一定会后悔他现在所做的一切,不要在为他而难过,不值得。。。。时间可以让你忘记过去。。。不是你的,就让他随着风飘走吧。。。。。

1 条评论:

  1. 我没在哭.. 只是眼睛里进了沙...
    谢谢妹..
    我还需要一段时间冷静下自己的脑袋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而已..
    他也一定是同情才接受的吧..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