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年里有很多值得我回忆的事情。我觉得我很幸运可以遇到了2个对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的故事真的很长,可是我们却建立了很深厚的友情。能够遇见你们真的很开心。

勤:谢谢你把我当成妹妹看待,保护我,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们还可以
         在同校。虽然我们不同班,可是我们的友情依然那么的好。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
         你不可以放开我的手哦。。不然,我真的珲很孤单。我还记得我们认识的那一天。我没
         想到我们认识是在这种情况。想起来真的很好笑。我和你认识已经有3年了。我会珍惜
         上天给我的这份礼物。。。。。那就是你,林悦勤。你一定要幸福要快乐。不管我们的
         未来会怎样,只要你记得我们之间的回忆是美好的。。。。。。。。谢谢你的照顾。我
         很喜欢你这朋友。。。。。。爱你哦❤

心:我们之间真的很多回忆,很多故事。我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很多废话说。我真的没想到我们的友情可以保持到现在。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真心的谢谢你给过我鼓励,给我快乐。我希望你会永远记得我们的回忆。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记得不可以忘记我和勤。你要幸福。。。。。。。。。。我也很喜欢你这好朋友。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其实,我也要觉得很开心。喜欢你那么久了,我用了4年的时间去喜欢你,今天真的结束了。我终于在2个月前忘记你了。我对你是好朋友的关系。谢谢你曾经让我喜欢过你。我没有后悔去喜欢你。虽然,你不喜欢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和你之间的故事。过了今天我不会对你有任何的感觉,我会把你当成好朋友看待。。。。你一定要过的幸福。。。。不要让我失望,你是我曾经我最喜欢的人。。。。。。。。。。明天,我会很努力的过我生活。。你也一样。。。。。

宝莹姐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人。。。。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笑声,你真的很有那种魅力。。我说真的。。。不过,谢谢你愿意跟我做朋友。你是我最棒的好朋友。。。每天都让我笑,和我分担心事,能够遇见你我和幸福很开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可以过的很幸福,要努力哦~`~~

我在这一年遇到了我最想要珍贵的好朋友。。。。你们记得不可以忘记我这朋友。。。see,khun,jy siew,顺哥,跟你们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一定要幸福。。。。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不开心的就忘记吧~~哭过就好了,把它放在今年,记得不可以把不开心的回忆带去新的一年哦·~~~你们是上天给我最棒的礼物。。。。。。。

6 条评论:

  1. Well,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but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I was like "Wow, okay". Although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I try to understand it. Your blog impressed me a lot and I got to know about you more. You are very sincere when it comes to friends when compare to relationships. I know you are having problems in relationships throughout this few years, and it's hard for you to forget everything in a sudden. I'm sorry that I can't help you with your problems, but I promise you that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to share your problems with me. Take care~

    kuan liang ^.^

    回复删除
  2. 放心妹~ 你是我最疼的妹妹之一
    所以我是不会放开你的手的噢^_^
    姐也爱你.. 祝你2012快乐..也祝你幸福快乐~~
    也祝我们友谊永固XDD
    新的一年要加油噢>w<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我们的才那么一点?

    回复删除
  4. <3 因为你们的分量没我们四个重XD

    回复删除
  5. 你们都是我最最要的朋友"。。。。啊see,khun,勤,心,莹,顺哥,jy siew是你们让我忘记不愉快的事情。。。。。我真的要谢谢你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爱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