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对你的感觉。。。。。


昨天晚上,我发现我对你有不同的感觉。我对你像朋友还是陌生人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过,我可以确定的事就是我可以跟你一起玩,跟你一起谈天,我们并不会感到尴尬和害羞。反而,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坐在教室的座位一起玩。这样的我真的有喜欢过你吗?为什么我一点也不介意呢?我还可以作弄你,顶你很多句话。你也没有反驳,只是对我笑笑。也许,这就是上天安排我们的结局。就算我们做不成情人,也可以做最好的朋友。有你做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很幸福,很开心。我可以感觉我比以前开心很多。我的心不会那么痛,只有美好的回忆在心里。我不知你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一天吗?我还记得我们中学时期一起玩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你是我第一个喜欢过最深的人,也是伤的我最深的人。就让我们的回忆放在心中。也许这样的结局对谁都好。用微笑的去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答应我自己会开心的活着,你也要一样;开心的活着。如果你找到你的另一半,记得要告诉我哦!不然,你就惨了,我就会像以前一样骂你,顶你,玩你的~祝你快乐每一天,要幸福哦!!!!!


1 条评论:

  1. 妹你开心就好=3
    看到你没事了姐也放心点了
    要幸福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