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感言

时间快的很快,不知不觉是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为什么时间那么快的过去?真的很想回到中学的时候,大家一起玩的很疯狂,一起笑,一起聊天的日子。真的很怀念我和朋友相处的日子。原来,时间可以过得真快。我还有3个星期的时间完成我还没完成的事情。希望我会把不开心的回忆放在2011年,不会带进2012年。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开始。在这一年我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情,就是我可以忘记一个他不喜欢我的人。我付出了那么多,喜欢他那么久,到最后他还是没喜欢我。所以,这是我最后一次喜欢你。我不会再去喜欢任何的一个人了。。。就让他放在这里,有时间在怀念吧。不过在中六我也认识很多朋友。大家也可以开开心心的过生活。我和他们还有一年的时间相处。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同时,我也看到了我的好姐妹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我相信她会幸福。因为她身边有一个懂得保护她,了解他的人。最后的这几天星期我会完成我还没完成的事情。加油~~

1 条评论:

  1. 慢慢就能学习到放下.. 妹你要坚强噢
    加油=3 一起努力吧
    谢谢妹~ 但其实我还蛮纠结的...某些事上.. 等下我会更新我的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