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对还是错的决定。。。

我答应你玩这游戏到底是对还是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样去结束这游戏。。。。我不但心我们的未来,我只是担心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来结束这幼稚的游戏。虽然,我说过我忘记你了你,但心依然还是会想念我和你之间回忆,故事。不过,我和你之间的故事永远没人可以取代。昨天,你还很大方的祝福我,恭喜我找到了我喜欢的人。我应该开心吗?我自己都不知道。因为,我并没有恋爱中,我只是玩玩而已,我和他是不可能。我还是单身,还没找到我喜欢的人。不过,看到你的祝福我已经很满足了。这也表示,我真的可以放下你了。再见了,曾经我最喜欢的人。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喜欢你,遇见你。我答应我自己我会幸福的。希望,我会找到我正正喜欢的人。这个这是和我合作的朋友一起玩的游戏。希望,这个决定我不会后悔。我不想和你弄假成真。

1 条评论:

  1. 其实不用担心怎么收场的啦~ 久了他们就不会再说了的(应该)
    而且恭喜你能放下TA了...
    姐也给予妹祝福, 祝你能找到那个"他"
    至于是否会假戏真做我也不懂了.. 这就看你们吧=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