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勇敢

今天的我变得很勇敢。我不知那来的勇气可以面对你了。我不想再躲避你,也不想去恨你。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想你的时间也变少了,不过我们依然还是朋友,可以谈心事的朋友,可以一起玩的朋友。不知不觉我发现我对你的感觉慢慢的变成朋友了。我们真的可以回到以前的关系吗?我真的可以不介意吗?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感觉。。也许,这4年来我真的很傻去喜欢一个知道没有结果的人,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可以跟你一起很开心的玩。我希望等到那一天,我真的可以开开心心的站在你面前告诉你:我很好,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我真的想通了,真的该放下了。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只想好好的过生活,好好的活下去。没有你的陪伴我也可以一个人面对苦难。我会加油的。希望,你会找到你生命中的那个公主。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