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这一年,这一夜。。。

至:我最敬佩的偶像张雨生

1966年6月7日,在台湾澎湖出现,1997年11月12日在医院离开
1988年因为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而走红,在大家还没认识他的脸之前,
他的声音让大家充满了好奇想知道这原唱者是哪一位。
他平凡的歌手变成了演员在变成创作歌手在变成制作人在变成舞台剧音乐总监。
他在音乐世只是短短的10年,他一直都不断的在进步,不断的给音乐界惊喜。
1997年只留下自己的在创作CD (口是心非),却带着遗憾离开了。

他虽然在唱歌技巧很有天赋,可是他一直不断地在让自己进步,
他从来都不会骄傲,不会炫耀,因为他觉得自己很平凡的一个人,
他的生活态度,学习精神一直都是让我们很敬佩,很尊重的一个人音乐人。
虽然他离开了20年,大家都不会忘记着一位才子,因为很多旋律都是他第一个带进音乐界的。
他曾经说过“努力的做好自己,最真诚的表现出来”,他真的很努力的,很勇敢的一个音乐人
到现在还是有很多歌迷到他的长眠的住家拜访他,他的歌迷只有不断的增加,
他有一把天籁的声音,穿透力很强,高亢的声音,很完美的唱歌技巧,很厉害的创造,
在事业最高峰的时候,因为一场车祸回了天家,可是他留下来的作品让大家都很怀念,
很歌唱选秀节目时不时都不会演唱他的歌曲,大家一直都像他致敬。

在2017年可以认识到着一位那么棒的音乐人,是我的福气,因为在他的身上我真的学了很多,领悟了很多,是我人生的导师。谢谢您,宝哥。就算你不在了,可是我会记得你的那一把温柔,优美的高亢声音。你的音乐让大家很有反思的力量,我会记得你的声音给了我很多的力量。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回来,回到最初的爱,回到最初的童睬,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
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                                                      张雨生:我期待


於是我每一個動作都是配合你,我的心隨你牽引隨你歡喜而歡喜
  隨你愛隨你恨隨你一意而孤行我都願意 , 於是你每一個動作都被我臨摹   我的夢隨你擁有隨你哀愁而哀愁, 隨你痴隨你怨隨你漫天遨遊我不退縮”    张雨生:随你


至未来的自己:

这一年自己变化很大,终于在大学4年毕业啦!已经出来社会做工2个月了,离开金宝的日子还真的有一定不习惯,因为突然身边的朋友各方东西,可是很开心我们还保持联络。
自己也开始信主了,生活有慢慢的在改变,上帝很多时候都帮我安排了很多事情。
我体验到了一句话: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写自己属于自己的一部电影,寻找自己的快乐,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把全部的爱都给自己。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忘记如何爱自己,如何和自己相处,和自己建立美好的关系。
单身的日子慢慢变长了,可是你在我心里还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
未来的我会专心的在我的事业上,学习怎样做个主持人。我觉得这真的会上瘾叻。。。
要跟以前的自己说再见了,我知道我不够聪明,可是我真的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我自己,
把自己最好的表现给大家。
没有人会因为你而停留,没有人因为习惯没有你而哭泣,不需要在为这残酷的世界抱着有任何的等待,和期盼。

我会告诉我自己我是值得被爱的人,被保护的人,而你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我需要个安全感的人,我觉得我面对你我很难过,心是热的,
所以有时候选择避开你也不错的选择,等我真的可以好好的面对你,
梦里不再有你的拜访也许我的人生将会不一样。
现在的我对你没有任何的看法和想法,你教会了我做手工,
反正你也会猜到是我做的,希望你就好好的收着这一段回忆就好了。
不需要感到尬尴,不好意思,因为我不需要你的表示。
祝福你,祝福我自己,祝福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好朋友们,‘
未来可以为自己而努力,为自己好好的活着。



就让我用最灿烂的微笑去面对我未来的挑战,爱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日子,就算你不在我的人生里,
我会好好的活着,好好的过我自己的生活。
毕业了,很多事情还未完成的,想要不断的进步,不断的突破自己。

再见了,我的回忆!!!!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selfie and closeup    Image may contain: 13 people, including Amelia Boh,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selfie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13 people, people smiling, selfie





Image may contain: 4 people, including Amelia Boh,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sitting Image may contain: 5 people, including Amelia Boh,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people sitting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5 people, people smiling, selfie and closeup Image may contain: 11 people, including Wei Wei,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table, indoor and food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table, indoor and food  Image may contain: 8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and indoor


谢谢你们给了我很多需要美好的回忆,只要有你们的陪伴一切都没有关系了
平凡的自己,可是却有独特的人生,好好的活着,你就会发现你的未来都不会是个梦.
把最好的自己留给特别的人,属于你的幸福别人不会带走,上帝一定会把他带到你的身边
给你鼓励和支持,信任。谢谢你们。。我们明年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