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该,离开了~

其实,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你突然离开了我的生活,
让我来不及反应,你已经走远了,
在你的心里我曾经重要过,
曾经在你生命里逗留过。

最近这几个月都有好朋友的陪伴,
他们都和我说了一些经验,
我们的分开只是告诉我们不适合,
就算舍不得是时候放开一切,
不再去打扰你的生活,给回你要的自由。

以前的我总是在想关于我们的事情,
未来会发展到如何,
要想你成为我的另一半,陪我一辈子,
现在才发现自己很傻,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你不会让我觉得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珍惜过你,在乎过你,只是后来是你不珍惜我。

前几天我还问你我们有没有可能会回到以前,
你的问答我已经预料到了,你确实说我们已经不可能回到过去,
叫我不要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现在的我想了很多,我不需要浪费我的青春在你的身上,
以后你有你的生活,有你的日子,有你的人生,
我会学会放下我对你的感情,
我相信有一天你在我心中已经不重要了,
祝福你有美好的未来。

以前我总是问你,你对我们的未来会怎样,
会不会告诉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关于我们的关系,
毕竟我们在一起了1年,
你的回答我真的蛮失望的,
你每一次都告诉我顺其自然,
我要的不是这个答案,
不过,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希望你会变得更好的自己,以后再等待未来的那个她。
希望你好好的对待你未来的那个她,不要再现在这样。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得到男生的保护, 肯定的。
我总是告诉你我要你写情书给我,
你却说很老土,没有人会写情书,
现在我告诉你,这是一种浪漫,
信里不需要甜言蜜语,只需要要一句问候,一句我爱你,
心里就会觉得很温暖,很安心。
你,最终还是给不到我的未来,
你总是说顺其自然,,不敢给我太多的若言。

和你分开这一段日子,我真的长大了,
很多事情我都学会自己去面对,
爱情这门学问是你永远都学不会的,
我只需要一个可以保护我的人,
可以很强势的告诉全部人我就是你,谁也不会抢走我,
我相信我会遇到这一个人。
你说的对,就让我们的回忆放在过去,
不需要特别的记得。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文章,
就算你看了,你也当作不知道吧。

再多几天我就要开学了,
我也要开始我的忙碌生活了,
是该放下和你之间的回忆了,
我不需要特别的去记得你给过我的回忆,
我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
你说害怕我会想太多,给我假希望,
害怕我会错过对的人。
现在我想告诉你,如果缘分是你它一直都会跟着你的,
不管你走了多远它还是会回来的。
再见了,这一次是我最后一次写给你的故事,
我要转身离开了,
回到我原本的生活,还没和你开始的生活。

最后,祝你幸福,快乐,
工作顺利,
早日找你心中的那一个她,
再见了,我的初恋~~

對的人 可能會在錯的時間去敲你的門
錯的人 卻可能是你一生最難忘的人
陌生人 也許會變成最親密的愛人
別以為 不可能 什麼都有可能 在這一場旅程

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可能
我知道想要的未必會發生
也許只是揮霍青春給的那一份單純。

我不会再为了你流眼泪了,
多么的不值得~~
我会变得更好的人,等待那一个属于我的幸福。。。。
谢谢你的不珍惜,让我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的未来不需要的陪伴,我自己也可以一个人开开心心得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