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2014总结





2014年里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在5月份的时候参加了下乡活动,
去了中华小学4天3夜,
教导营员们做人的道理,
不过,我也有3个很调皮的义弟。
就算,他们再调皮他们也有值得我称赞的地方。。
这些小孩子真的很可爱,蛮喜欢他们的。。
也谢谢他们给了我不同的大学生活。
虽然,身边的朋友不明白我为什么要那么笨
牺牲自己的假期去参加这个无聊的活动,
因为,这个活动睡眠不足,需要用很长的时间去准备,
不过,我没有后悔去参加下乡活动。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有能力我要去帮助比自己更加需要的人,
我自己也在这个关爱成长营里学到很多东西,
我学会做秘书的工作。
虽然,这个工作很幸苦,
可是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我很开心的认识了一帮好朋友。
我可以很大声的告诉每一个人我们是『下乡人』
虽然筹备营给人家骂,不喜欢我们的作品,
可是我们很享受那个过程,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事情。
同时,我们一起跳团康。
那一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最快乐,最幸福的日子。
没有这个活动,就不会认识你们。。。
爱你们,也爱我的义弟。。。








 我的三个调皮的义弟
























不过,也遇到一些伤心的故事。
因为自己没有心情读书,
所以考试不及格。
当时候的我在营里,心情再不好也不能表示出来,
只好暂时忘记,开学的时候就问自己为什么自己会不及格。
觉得自己很失败,因为一次的不及格,
我比朋友的课程慢了很多,那少了很多课。
不过,我很努力的去读书,
很努力的做练习,
最后,我终于在下一个的sem考到我满意的成绩。。
未来的日子我会努力的,考到好成绩,不想让父母失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终于21岁了。。
我要开心还是伤心呢?
终于可以踏进赌场,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还是要谢谢我的好朋友出席我的生日派对。
也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聊了很多。
同时,from6 的朋友也给了我好大的惊喜,
特别是我的姐姐,谢谢你,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棒的生日回忆。
希望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你们的陪伴。。。













2014年对我来说很有回忆的一年,
太多细节没办法写出来。。
太多的回忆会一辈子记在我脑海。
谢谢朋友们陪我走过2014年。
等待已久的一个好姐妹终于要回来马来西亚,
当你回来的时候记得要小心,
我在这里等待你的归来。

我告诉我自己新的一年里,
我会让自己开心起来,
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要勇敢地面对,
因为我有一帮很好的朋友陪着我。。
谢谢你们。。
我的故事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更有意思,
未来的路还要跟你们一起走下去的。。。。




























最后,我也会保持微笑的。。。。
去面对我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